最近很熱衷在這個貓貓遊戲上
忍不住就會用杰希爸爸的感覺在養貓貓(?
最後梗就出來了#

-方王 注意
-恩…
-貓咪很萌可是我不是在推銷#
-很短超短#

-------------

最近王杰希開始接觸了一款手機遊戲,一款收集貓咪的手機遊戲。
他一開始還沒什麼興趣,誰知道興欣的蘇沐橙在QQ傳了一張她收集的貓咪的截圖,讓他突然有種既視感。
「就像他微草的孩子們一樣。」
於是他就跟上了妹子的腳步,也踏上了收集貓咪的旅途。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用魚買道具讓貓咪來,然後貓咪會抓魚給你讓你在買道具的遊戲,賣點大概就是…貓咪很萌。
王杰希在晚上無聊的時候就開始他收集貓咪的旅途,而他第一隻貓咪不知道怎麼的就取了高英杰。玩到一半幾乎每隻貓咪幾乎都是微草的人名跟帳號卡名…

方士謙覺得他家小隊長最近都不理他,雖然好像都不怎麼理,可是最近越來越嚴重。
最後他決定去王杰希的寢室打擾打擾他。
方士謙一開王杰希的房門就看到王杰希非常專注的坐在椅子上在看著手機,於是他就悄悄的到他後面,看他到底在做什麼。
“…恩?貓咪?”方士謙第一眼的想法是這個,下一秒就發現不對勁。
「小隊長…你這是把微草當貓養嗎?」
王杰希愣了一下,一轉頭就是方士謙用一種很神秘的表情看著他。
「方士謙,進來要敲門。」
「唉小隊長你最近都不理我你還這樣!」
方士謙對於自己可能是因為貓咪遊戲而失寵(?)這件事非常吃醋。
王杰希什麼話都不想說。
最後方士謙就看著王杰希玩著他的收集貓咪玩了一陣子,不就是幫貓咪拍照嗎…
方士謙看著貓咪各種熟悉的名字,高英杰、木恩、劉小別、飛刀劍、許斌、獨活、冬蟲夏草、防風…恩?
「小隊長…」
「怎麼?」
「為什麼沒有我的名字…」
方士謙用一種全天下就你排擠我的臉看著王杰希,微草的名字幾乎都有了,就他沒有。
誰知道王杰希默默的看了他一眼。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還需要嗎?」

---------
事後大概就是方士謙開始也跟著玩貓咪收集,取了叫小希的貓…。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家士謙是這樣說的。



评论(2)
热度(13)

© 油鍋上的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